这里是文字说明

-----------------

给没玩内测的朋友们说一下,手游里玩家(引导者)的设定是重复介入维尔哈伦,类似LOOP的设定

关于本小破漫画:我流人物 OOC 有

女引导者是很开朗的那种,男引导者是看破不说破的闷骚(不)型

尝试用了一下网点,宣告失败

画风会不一样因为我在SAI和CSP两个软件换着画,笔刷手感不一样()

※CSP素材真好用嘿嘿嘿

————以下逼逼请看完漫画再看———————

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(我流维少就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我对不起维厨对不起QAQ)

故事承接不理想,谢谢各位包容

第3P第3格赛:男神你别这样看我快说点什么

第5P牵手我思考了一下还是弄点区别吧(×)

本来最后一张想画加上引导者的彩色合照的

我画第3P的黑白全员就已经要GG了,肝不太好

有缘再画

谢谢你看到这❤

 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8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NekomaN

谢谢喜欢,不回评论是不知道怎么回